苏穆熠

【黑寡妇】二选一时没选你

Natasha X 你,BE,2.2k+

设定:你和另外一个人一同陷入危险,她被迫要进行二选一。而她没选你。

ooc⚠️,这是个老梗了。

同系列:

【美队】二选一时没选你 

【美队】二选一时没选你(续) 

【钢铁侠】二选一时没选你 

【奇异博士】二选一时没选你 

【奇异博士】二选一时没选你(续) 

—————————————————

真是烦,说话就不能小声一些吗!


你是被周围的声音吵醒的,彻底清醒过来,你猜发现声音是通过广播穿进房间。


一个四周都是透明玻璃的房间,除了你之外还有一个全身都是黑色紧身衣的女人,看起来年龄不大,有一个单侧的金黄色麻花辫,面无表情的全身僵直的站在原地,对于广播里的声音没有丝毫反应。


“你放过她们,我的命给你,算我求你。”


“亲爱的娜塔莎,事情怎么会如你所愿呢?从当年你想要杀死我开始,事情就不是由你决定的。”


你在玻璃外看到了娜塔莎,她跪在跟她面前的男人争论着。


这应该是你第一次见到这样绝望的娜塔莎,印象中哪怕沦为阶下囚,娜塔莎也不曾以这样的方式说话。


“我们的主演醒了啊,这才对嘛,人要清醒着这个戏才好看的。”


男人发现你已经苏醒,站在玻璃前,你才看清男人的样貌,头发已经花白,身形富态,脸上带着得意洋洋的笑。


“小娜,他是谁,我又为什么在这里面?”


你的视线越过男人,出声询问娜塔莎,还有这个和你一起待在这个房间里,却明显不正常的女人又是谁。


“娜塔莎,还不给我们的主演讲解一下剧情。你不说,那我帮你说了。”


娜塔莎听到你的话只是回头看着你,眼神里满是痛苦,几次张嘴却都没有说话,那个男人却兴致盎然的为你解惑。


“你,安斯蒂斯,娜塔莎的女朋友。她,叶莲娜,算是娜塔莎的妹妹吧。叶莲娜会坚决执行我的命令。而我接下来会下达杀死你的命令,娜塔莎手里有一个足以杀死叶莲娜的遥控。”


“如果娜塔莎摁下按键,叶莲娜必死,我放你们两个走。如果叶莲娜杀死你,你的血液里有我提前安排的放叶莲娜自由的解药,我同样会放她俩走。”


男人听到身后破空的声音,根本没有丝毫害怕,缓慢的转过身子看向定在原地无法移动的娜塔莎。


“我都说了,你杀不了我。别说我残忍,给你三分钟。”


男人端起桌上的酒杯抿了一口,“味道不怎么样,下次要让他们换新的了。”


娜塔莎站在玻璃前,站在你面前,注视着你不发一言。


“叶莲娜,就是你之前提过应该早就去过正常生活的那个妹妹吧。”


你跟娜塔莎确认关系住在一起之后,问起她曾经的日子,那段不长的卧底家庭生活,是唯一一个会让娜塔莎发出真心微笑的记忆,而其中最多被提及的就是扮演她妹妹的叶莲娜。


你问过娜塔莎为什么逃出来之后没有去找叶莲娜,娜塔莎说希望叶莲娜会有一个普通的、正常人的生活,而神盾局特工是不应该去打扰一个普通人的。


娜塔莎一直珍藏着一张被撕坏的照片,她说那是她唯一留下来的跟叶莲娜的合照,合照上面的两个小女孩,笑的如此快乐,如此真心。


“安斯蒂斯......你相信我,我肯定能找出来打开这个该死的玻璃的办法的,我肯定会找到的。”


娜塔莎说着就要离开,转身去找些坚硬的物品,想要击碎这玻璃。你出声拦住她,那个男人如此有把握的离开,就是笃定娜塔莎除了那个遥控,什么都做不了。


“娜塔莎,过来,陪我说一会儿话吧。”


“安斯蒂斯,我们以后有的是时间说话,你不是都做好北欧的旅游攻略了吗,我们还有很多时间的,还有时间的......”


“我也是神盾局的,虽然没出过外勤,也没出过任务,但我也早在入职的时候就做好准备了。干这行的,哪有什么寿终正寝,只是我没想过这么早就是了。”


你没管娜塔莎的话,靠着玻璃坐下来,一边抬手示意娜塔莎跟自己一起坐下,一边说。


“既然已经不再执行卧底任务,就不要让自己总受伤了。不过就算受伤的话也要及时治疗,伤口放任不管的是有可能会恶化的。”


娜塔莎的额头紧贴着玻璃,你也面对着娜塔莎将额头抵在玻璃上,就好像透过冰冷的玻璃能感受到彼此炙热的体温。


看到顺着娜塔莎的脸颊滴落的点点眼泪,你知道这件事对她来说有多艰难。娜塔莎有多遗憾自己当初没有保护好叶莲娜,让她跟自己一起被带到红房子受训,受那该死的训练。


娜塔莎是真的将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叶莲娜当成妹妹了,你不清楚自由的叶莲娜是如何想的,不过你估计也没什么机会见到自由的叶莲娜了。


这对于娜塔莎是没有出路的死局,两个对她至关重要的人,一定要选择一个死亡,这和让娜塔莎亲自动手杀死有什么区别。


你知道,娜塔莎宁愿自己去死,也不愿意伤害你的。


你也如此。


做出决定的人不能是娜塔莎。


很明显,你是打不过经过训练的叶莲娜,这个男人也是知道的,所以才会在你的身上放了一把匕首,你从醒过来就发现了这件事。


那个男人想看到的只是你和叶莲娜两个人互相厮杀,造成两败俱伤,让娜塔莎痛苦。


不能任由叶莲娜杀死你,你绝无可能也并不想杀死叶莲娜,剩下的就只有一条路了。


三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就如同那个男人所说,叶莲娜向你发起了猛烈攻击。


红房子的训练果然不凡,你连躲避都十分狼狈。


娜塔莎在玻璃外疯狂的用手拍打玻璃,想要唤醒叶莲娜,但是现在能影响叶莲娜的,除了身为击杀目标的你,再无其他。


你从后腰摸出那把匕首,在叶莲娜防备的眼神中,对准了自己的心脏。


你看到了娜塔莎不停的打手势示意你扔下那把匕首,嘴里还呼喊着什么,不过你已经不在意了。


“娜塔莎,你知道的,我永远爱你。”


说完,你赶在叶莲娜袭击你之前,你将匕首扎进你的心脏,然后再拼尽全力拔了出来。


确实很疼,特别的疼,不过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你就感觉不到疼痛了。


你要如何形容此刻你看到的娜塔莎呢。


那艳丽的红发变得凌乱不堪。


受过训的特工动作变得杂乱无序。


身影却在逐渐模糊。


不过你不在乎,这些告诉你的只有三个字。


她爱你。


这就足够了。



彩蛋:娜塔莎的角度。



续:【黑寡妇】二选一时没选你(续) 


评论(15)

热度(55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