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奇异博士】二选一时没选你

Stephen X 你(polly,珀莉),1.6k+

设定,你跟另外一个人一起陷入危险,他被迫要进行二选一。

ooc⚠️,一个老梗了。时间线混乱。

后续:【奇异博士】二选一时没选你(续) 

同系列:

【美队】二选一时没选你 

【美队】二选一时没选你(续) 

【钢铁侠】二选一时没选你 

————————————————


你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己悬浮在半空中,周围都是在黑暗中闪烁不断的光芒。


跟你有相同处境的还有一个女人。


“克里斯汀?”


你见过她几次,也从史蒂芬口中提起过她,是史蒂芬的前女友。史蒂芬出车祸后,就跟她分手了。


但是你知道史蒂芬从来没有忘记过她,因为史蒂芬为了治疗手,几乎变卖了所有家产,独独留下了的一个手表,是史蒂芬手腕上那个表盘碎裂都舍不得更换的手表,就是克里斯汀送的。


知道史蒂芬总是会用悬戒去他原来的医院,静静的待在旁边看着在急诊室忙碌的克里斯汀。


而你,是卡玛泰姬的一位法师,比史蒂芬早入门很久,以前跟随古一,现在跟随史蒂芬。


还有一件整个卡玛泰姬都知道的事情,你喜欢上史蒂芬。


其实莫度一直不理解,为什么一向眼高于顶的你,拒绝了所有表白的你,却唯独喜欢上了史蒂芬。在明知道史蒂芬有喜欢的人的时候,还是不肯放弃。


“珀莉?你怎么也在这里,另外这里是哪里啊?”


“这里是黑暗维度,我则是黑暗维度的统治者,多玛姆。很荣幸邀请你们两位到这里做客。”


“多玛姆?你不是已经离开了嘛。”


你不禁惊呼出声,你知道史蒂芬用时间宝石才让多玛姆答应离开地球,但是现在竟然他又一次回来了。


“我没打算违背我的承诺,只是想玩一场游戏。”


多玛姆硕大的眼睛在你和克里斯汀扫了一圈。


“我想知道,史蒂芬·斯特兰奇到底会选择谁,是爱他的珀莉,还是他爱的克里斯汀。现在让我们一起等史蒂芬·斯特兰奇来吧。”


大概十分钟左右,史蒂芬就来了。


“多玛姆,你想要怎么样?”


“你不是喜欢玩时间循环吗?那就再来玩一次吧。”


多玛姆说完后,就开启了时间循环,下一瞬,你就知道了多玛姆所谓的时间循环是什么。


是死亡,是你和克里斯汀无限循环的死亡。


火烧、水淹、撕裂、刀割。


头部、心脏、四肢、脊柱。


你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又或者是几十次了。每一次失去意识的时候,你都以为自己终于解脱了,不用再承受痛苦。但是下一秒,你又会醒过啦,然后开始新一轮的折磨。


“给你个机会,选择一个带走,另外一个就永远留在这里。”


在多玛姆说话间,你又经历过了几次循环。


你不知道克里斯汀是怎么被多玛姆抓来的,但你知道你自己是怎么来的。


多玛姆原本想抓的就只是史蒂芬,你救下了史蒂芬,被多玛姆抓到了黑暗维度。你坚信,史蒂芬肯定会找过来,肯定会救你出去的。


可是史蒂芬出现的时候,你就动摇了。你很清楚的看到,史蒂芬的视线从一开始就一直固定在克里斯汀身上,没有一丝视线落在你的身上。


“我留下,她们两个走。多玛姆,这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事情,不要牵扯到其他人。”


“你以为你这一次还是来谈条件的吗?”


你的意识已经慢慢变得模糊了,连时间循环都没有办法恢复你的意识,无数次死亡的痛苦让你的精神濒临崩溃。


“史蒂芬·斯特兰奇,我希望你能多考虑一段时间,毕竟她们两个在你考虑的时候,也都在重复死亡。”


“我,我选择,克里斯汀。”


你输了,你一直不想承认的事情,如此清晰的摆在你的面前。


你没想到在如此剧烈的疼痛下,你还有心思来考虑这件事。


无论你在史蒂芬成为至尊法师后,你陪他做了多少事情,帮了他多少事情,都比不上站在斯特兰奇医生旁边的克里斯汀。


你看着史蒂芬抱着克里斯汀,离开了黑暗维度。


死亡循环从未停止,你也不知道你要在这里坚持多长时间。你突然想起来,史蒂芬第一次来卡玛泰姬的时候,古一跟你说的话。


“有些事情,我希望你多考虑考虑。很多事情是不能强求的。”


应该那个时候古一就已经看到这一切,所以才会在你认识史蒂芬的第一天就跟你说这样的话。


当时你是怎么回答古一的。


“我才不会强求呢,那样愚蠢的事情并不适合我。”


现在意识到这个应该也不算晚吧,在完全失去生命之前。


虽然,还不知道要经历多久才能真的失去生命。




彩蛋:史蒂芬角度。1k+



评论(46)

热度(78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