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黑寡妇】二选一时没选你(续)

Natasha X 你,BE,1.4k+

日记体。

前文:【黑寡妇】二选一时没选你 

同系列:

【美队】二选一时没选你 

【美队】二选一时没选你(续) 

【钢铁侠】二选一时没选你 

【奇异博士】二选一时没选你 

【奇异博士】二选一时没选你(续) 

—————————————————

xxx年6月21日。

“安斯蒂斯,尽管我有多么的不想承认,你也已经离开过两个月了。这是你离开后,我第一次写日记。


虽然我最后也为你报了仇,解放了红房子里的其他人,可是你却永远都回不来了。


你这个该死的小鬼,枪都没拿过,对自己下手却那么狠。


我没让叶莲娜跟我一起回基地,那不是她想要的生活,也不是我想要的。只不过我现在除了基地还能去哪里呢。


希尔让我放假休息,可是我不想回家,家里的每个地方都有你的身影,每样东西都会让我回忆起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安斯蒂斯,你现在还好吗?我不好,但是我希望你在那边很好。”


xx年11月23日

“安斯蒂斯,我今天看到极光了。


我被希尔强制休假了,不允许我再接任务,让我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可是没有你我要如何休息。


克林顿邀请我去他家里住,可是不想去。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我也会有像克林顿一样的家。我没有办法去克林顿家,他家里的一切都在提醒我,提醒我到底失去了什么。


但是没办法,为了彻底回绝克林顿的邀约,我选择了按照你做的攻略出来旅游,攻略很详尽,我这一路没遇到什么困难。


只不过,我遇见了再美的极光也不会让我开心,因为我回头的时候,身后没有你。”


xx年4月15日

“今天联盟也崩塌了。起初只是因为一个协议,联盟分成了两派,观念不同也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是后来情况越来越糟糕。


直到特查拉带回了重伤的托尼,是跟队长还有冬兵打成这样的。冬兵杀害了托尼的父母。


托尼不再来基地,克林顿被戴上追踪器,队长消失。


安斯蒂斯,你知道我有多想抱抱你,你一定会摸着我的头,告诉我你还在,说还有你。


可是,你不在了,我没有你了。”


xx年8月7日

“莫名其妙出现了一个叫灭霸的人,他想要集齐宝石完成异想天开的梦想。


我被召回基地,参加抵抗他的队伍。


但是有件事情,我没告诉其他任何人。是我好像已经没有那么强烈的抵抗他的想法,我这个想法是不是不太对啊。可是,如果我是消失的那一半,是不是我就能去找你了,我是不是就能见到你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们曾彼此答应过一定会努力活下去的,可是你都已经食言了。而且我真的太累了,安斯蒂斯。


你原谅我吧,安斯蒂斯,我知道你一定会原谅我的,对吧,就像我原谅你一样。”


xx年7月18日

“战争失败后已经五年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诅咒,我是那留下来的一半。我承担起了联盟的大任,我让自己忙起来,我觉得忙起来就不想你了。


可能我还是不够忙,因为我还是会想起你。


克林顿不见了,我找过他,但是没有找到。其实我有在庆幸自己没有找到克林顿的。因为我不知道如何面对他,我自己都没有放过自己,我要如何劝他放过自己呢。


我救不了自己,也救不了他。”


xx年10月23日

“明天我们就要出发,穿越回过去,去找那些奇异的宝石了。


我和克林顿几乎同时选择了去找灵魂宝石的任务。我知道他选择这个任务的缘由,因为他知道自己如果在过去见到家人一定会忍不住留在那边。


我了解他,因为我也一样。


我不敢回去见你。


其实我更加的疯狂,是我甚至考虑过在他们打过响指之后,我有没有可能抢下手套,打个响指把你也带回来。


不过这一切都是明天计划顺利完成的前提下。也有可能计划无法顺利进行。


就算无法顺利进行,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解脱吧。”



彩蛋:叶莲娜和鹰眼谈起娜塔莎



评论(10)

热度(46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