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名学/密神】欢愉可期 07-惊叫拳击馆1

乙女向,❗️切勿上升真人❗️。设定全员无女友。

主角:戴偌瑜,96年4月16生日,JY的妹妹。

清华法律&金融双学位,金融研究生在读。校花。

b站生活类up戴小鱼,狼人杀游戏大神。

———————————————

因为这一期节目JY并不参加录制,戴偌瑜被JY亲自送到机场交给了同一班飞机的少帮主手里,再三交代才离开。


“我是早就猜到你哥会不放心了,但是没想到你哥会这么的不放心。”


少帮主不由得感叹一句,才跟戴偌瑜一起登上飞机。


到达酒店后,火树和邵明明原本提议想要这一期的嘉宾们一起晚上出去聚餐。


但是少帮主进了酒店房间就不想出门,戴偌瑜了解少帮主提早就订好了外卖打算找少帮主一起吃,所以也不去了。至于两个新来的人一个不舒服不想出门,另外一个有应酬。


火树只能跟邵明明出去买好了饭去找唐九洲一起吃。


到了第二天录制节目,戴偌瑜以为会跟上次一样,但是没想到这一次自己会是第一个上车的人。


“诶?今天我是第一个啊?”


戴偌瑜短暂思考之后,选择了最后一排右边最里面的位置坐下。


【啊啊啊,我命运中的老婆出现了】

【楼上的,小心没脖子的律师函警告】

【又是被小鱼的美貌暴击的一天】

【这个粉色的卫衣让小鱼看起来软乎乎的】

【小鱼是第一个上车的】

【这里就是我们文弱CP爱情开始的地方】


没等多长时间,就有第二个人上车,是唐九洲。


唐九洲看到戴偌瑜坐在最后一排,立刻选择了跟戴偌瑜坐在同一排,只不过九洲没敢直接坐在小鱼旁边的位置,而是空了一个座位。


“小鱼,你好早啊。昨天你怎么不跟我们一起出去吃饭啊。”


“我提前订好了外卖,就没去。”


说话的时候邵明明和火树也都上车了,邵明明选择了唐九洲另一侧的座位就近磕cp,火树则是坐在了前一排。


少帮主是和一位新嘉宾一起上车,少帮主选择了前一排的单人位置。新嘉宾选择坐在火树的旁边。


接下来上车的人,虽然是新嘉宾,但是戴偌瑜一眼就认出了他,北大校草郭文韬。


郭文韬轻声跟大家问了一句好,看到了坐在最后一排里侧的戴偌瑜,正好仅剩的一个位置就在她旁边,所以直接坐了上去。


唐九洲本来有看到第二位新嘉宾上车的时候,心里其实就想要趁此机会坐在戴偌瑜旁边的位置,但是还没来得及实施行动,座位就被占领了。


【九洲啊,你这个时候不好意思,你会后悔的】

【今天有两位新嘉宾诶】

【文弱cp坐在一起了,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

【前面的你在想什么美事,文弱cp婚礼我要坐主桌】

【九洲是不是有动作想要坐过去,结果动作慢了】

【小鱼和文韬是不是之前就认识啊】

【没准儿,清华校花、北大校草,简直绝配】

【小齐,我们期待cp就靠你了】


齐思钧主持人控场的能力开始发挥作用,首先开口介绍自己,然后大家依次介绍自己。


“对不起,我一个本科生,刚刚的声音有点大。”


戴偌瑜趴在前排椅背上看着齐思钧听到火树的介绍后做出后仰的动作笑弯了眼睛。


火树给大家介绍少帮主,“少帮主,连锁密室逃脱的股东,玩过不少密室。”


少帮主连忙解释,自己只是比大家多玩了一些。戴偌瑜正想插话给大家补充介绍少帮主,却被火树的一句话点燃了全车。


“还记得被小鱼暴力拆迁的室密吗?少帮主就是那个倒霉的店主。”


戴偌瑜还没想好怎么解释,少帮主就已经一瘪嘴,捂住脸开始假哭了。


“我刚装修好没多久的店啊,就硬是少了一面墙。我的墙啊,就破了个大洞。”


不了解情况的齐思钧和郭文韬不约而同的一起转头看向戴偌瑜,两个人都难以想象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小姑娘竟然能弄坏一面墙。


【少帮主,跟JY小鱼也是早就认识了】

【三清博士的名头一般人都比不过啊】

【小齐,你别着急,后面还有一个清华硕士,一个北大学双学位士】

【少帮主一句话直接坐实小鱼的破坏力】

【笑死,小齐和文韬两个人满脸震惊一起转头去看小鱼】

【小鱼都不知道怎么解释,每句话都没说错,但每句话又都不对】


“大家好,我就是戴小鱼,AKA拆迁队。”


戴偌瑜想着反正也解释不了,干脆直接认下了。看到齐思钧的问自己的学校,戴偌瑜立刻做出自惭形秽的样子。


“我不行,我就只是区区清华的一个小硕士。”


然后看到齐思钧又要向后仰,立刻帮自己旁边的人做起了介绍。


“别着急,别着急,这里还有一位北大的双学位校草呢。”


戴偌瑜从郭文韬坐在自己旁边,就注意到他总会不自觉的把手放在胃部,偶尔还会伴随着皱眉倒吸一口气。


“大家好,我叫郭文韬。”


听到话题转移到自己身上,郭文韬简短的向大家介绍自己,在听到邵明明询问自己学历的事情,郭文韬才多说了两句。


“我可不行,跟三清博士没法比,跟本科双学位硕士金融的校花也没办法比。”


车内短暂的变成了两清一北的互捧大会。


节目组出声打断了吹捧,让大家都带上眼罩。


“好了,天黑请闭眼。”少帮主戴上眼罩之前短暂的当了一下法官。


“狼人请睁眼,请选择击杀目标。我要击杀7号。”


戴偌瑜立刻跟上,还说了一个数字。


【小鱼自暴自弃,还说自己是拆迁队】

【鱼二哈?】

【前面这个鱼二哈真的要逗死我了】

【区区,清华,小硕士?小鱼这已经不是简单的凡尔赛】

【我也想成为这么一个区区小硕士。】

【文弱早就相识,小鱼对文韬很熟悉啊】

【不好说话·文韬】

【算上自己的名字,才说了8个字】

【吹捧大会,其他人根本插不进去嘴,还是节目组看不下去打断了】

【少帮主狼人杀之魂已经控制不住了】

【小鱼开局就首刀自己的哥哥】


带上眼罩之后,戴偌瑜不自觉的产生了害怕的情绪,从自己口袋里摸出来一个正在持续发热的热帖,摸索着递给旁边的文韬。


“这个给你,放在胃部应该能缓和一下。”


热帖是嫂子给戴偌瑜准备的,小鱼怕自己冷,除了贴在身上的,还拿了几个放在口袋里。


文韬在黑暗中感觉旁边一直有悉悉索索的声音,没多久自己的手背上就贴到了一个炙热的东西,同时在贴近自己耳边的位置响起了女孩子的叮嘱。


接过热贴的时候,郭文韬难免碰到戴偌瑜的手,小声的道谢后,郭文韬有些庆幸,还好现在大家都带上了眼罩,不然自己发热的耳朵一定会引起大家的注意。


等待排队下车的时候,郭文韬想起了戴偌瑜怕黑,于是拉起戴偌瑜的手,放在了自己肩上。


“你拉着我,我就在你前面。”


感觉到自己肩膀被短暂的拍了一下,然后肩部的衣服被轻轻揪起来一块。


戴偌瑜以为按照车内的座位排序,自己会是队伍的最后一个人,正当戴偌瑜不停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的时候,就听到少帮主的话。


“你们先走,我等一会儿,鱼儿,待会儿我跟在你后面。”


【椅背挡住了,小鱼是不是递给了文韬什么东西】

【好像是的,不过看不清楚啊】

【我从2022年回来的,文韬说了,是热帖】

【这个座位,小鱼该不会是最后一个吧】

【少帮主好暖啊,知道小鱼怕,特意等小鱼】

【少帮主和JY可是18岁就认识了,能不帮忙照顾小鱼吗】

【歪哥可是亲自把小鱼送到机场交给少帮主的】

【别看有的人已经快念完硕士了,可还是哥哥亲自接送的小孩子】


在少帮主的手搭在肩膀上,戴偌瑜觉得恐怖的气氛缓和了不少,大家慢慢的走到一个带有回声的地方,停住不动了。


大家挨个报数确定人数,少帮主的“我是父亲”缓解了紧张的心情。


戴偌瑜手里一直拽着郭文韬的衣服,但是却没有听到报数的声音,戴偌瑜用手捏了捏肩膀想要提醒一下郭文韬,却没想到他会因为自己的动作抖了一下。


“我,咳,我在呢。”


被自己的口水呛到,郭文韬努力忽视肩膀上的手,最后还是节目组的声音解救了他。


摘下眼罩后,戴偌瑜立刻靠在了墙上。这种昏暗的地方戴偌瑜无论如何都喜欢不起来。


少帮主找到了一个密码锁,尝试了旁边牌子上的几组数字都错误之后,大家将目光投向了图片,并认为要做一遍动作才可以。


戴偌瑜默默的缩到角落,自己才不要做这种动作,要不是的话,就又是一个删不掉的黑历史。


郭文韬也靠边站,没有跟大家一起做动作。


“怎么样?还好吗?”


戴偌瑜避开摄像头,小声的询问郭文韬。


“没事。谢谢你的热帖。”


两个人小声讨论的时候,唐九洲突然发现了这其中的关键,一连串数字在九键键盘上正好是名字首字母的形状。


“你比他们清华北大都厉害啊。”


“清华的甘拜下风,九洲你好厉害啊。”


密码正确之后,灯光立刻打开,电梯启动,还是缓缓向上。


【果然男人无论多大,都喜欢玩父亲梗】

【一黑,小鱼就下线了】

【你说小鱼吵架的时候要是突然房间停电,是不是小鱼就直接认输】

【其他人傻傻的做广播操,文弱cp在角落咬耳朵】

【图形问题还是要看九洲】

【无论什么时候,学历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彩蛋:郭文韬的直播

评论(32)

热度(2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