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美队】二选一时没选你(续)

Steve X 你(Shelia),HE,4.5k+

上一篇的反虐。ooc⚠️,双倍Steve(盾&蛇盾)

上一篇:【美队】二选一时没选你 

美队=史蒂夫,蛇队=罗杰斯(这样区分)

——————————————

还没睁眼的你,首先皱起了眉头。


疼,全身上下哪里都疼。


你睁开眼睛,缓慢的转动头观察房间,是自己住过的高级牢房,你还是在九头蛇的手里。


想要用手将自己撑起来,但是一动疼痛就席卷了你全身,除了维持不动你没有别的方法抑制痛苦。


“你醒了。”


房间的另一侧的阴影里,走出来一个人。


史蒂夫?不,不是。史蒂夫的战服上怎么会有九头蛇的标志,猩红色的眼睛也说明了他不是史蒂夫。


“自我介绍一下,我,史蒂夫·罗杰斯,九头蛇的成员之一。”


“所以,那些所谓拍到美国队长杀人的视频,其实拍到的都是你。”


你想起神盾局用这些“证据”审讯过好几次史蒂夫,现在看来都是九头蛇搞的鬼。不过跟现在的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没想到你关心的竟然是这个?我以为你会问我把你抓来做什么呢。”


罗杰斯坐在你的身边,给你调整了一下输液的速度,端来一杯放好吸管的水。


手和胳膊移动都困难的你,侧头咬住吸管,对于九头蛇来喂你这个神盾局特工喝水,你毫无压力就接受了。


案板上的鱼都比你有反抗的可能,你何必自讨苦吃。


罗杰斯等你喝完水,看你也没有开口的意思,就继续说下去。


“自从我知道美国队长有女朋友之后,我就一直想见见你。想看看你有什么地方会让他喜欢。”


“所以,为什么要救我?”


比起为什么绑架你,你想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要救你,任由你死在那场游戏里,让你在伤心难过中失去生命,这不才是正常的结局吗。


“你是我的女朋友,我为什么不救你。”


你认定他在拿你寻开心,索性闭上眼睛睡觉。


但是接下来的日子,你发现这个罗杰斯好像真的把自己当作你的男朋友了。


每到吃饭的时候,都会亲自来喂你吃饭,甚至还不顾你的反抗,亲自给你换药。


还好这样的日子只持续了一周,你就恢复了行动能力,虽然还是被困在套房里,但起码能离开床的范围。


“你到底想要怎么样?还有你们对我做了什么,为什么我这么严重的伤,一周的时间就全好了。”


“你是我女朋友,我当然要让他们全力救你了。至于为什么恢复这么快,是因为你体内有我的血。”


“什么叫你的血?”


你不记得你输液的时候注射过任何血液,都是最普通不过的药物。


“血清只在我的身体里奏效,但是我的血液可以加速你的恢复,所以在你昏迷的三天里,一直都在给你注射我的血液。”


这个解释,只是让疑问回到最初的问题。


“为什么要把我当成你的女友。我曾是美国队长的女朋友,那不是你。”


你不想再这样像一个宠物一样被豢养在这里,今天你就要把这一切说清楚。


“你是我的女友,我喜欢你,我爱你。既然你能是他的女友,也已经是前女友了,为什么不能是我的。”


“所以,就是因为史蒂夫,他有的,你就一定要有。所以我这就是我被困在这里的原因?”


罗杰斯的表情变得十分严肃,你没等罗杰斯说话,继续说下去。


“你主导的那场游戏,你自己没看到结果吗?还说喜欢我,你的爱让我重伤差点就死了,你的爱我真的无力承受。”


“而且,你根本就不是爱,不是喜欢,是占有,是不甘心,是你自己身为九头蛇傀儡的借口。”


盛怒的罗杰斯向你袭击,你根本不是他的对手,几招间罗杰斯的手掐住你的脖子。


你深知只要他用力,你的脖子就会被折断,不过这就是你想要的。你用女友的身份,妄想去成为史蒂夫的唯一,已经陪他演了两年的戏。


你没兴趣,再为了活命,面对着相同的脸,继续扮演另外一个角色。


但是出乎你的意料,罗杰斯最后放开了你。


“你根本就不懂。”


“让我懂什么,懂得感受钉子扎进自己身体的感觉?还是懂得一个囚犯的处境?”


可是无论你说什么再刺激他,罗杰斯也没有跟你动手,反而转身出了房间。


之后的两天,罗杰斯都没有再出现,反而是一个女性研究员递给了你一本手册,说要让你选择一下。


选择什么?手册里不是礼服就是首饰,再不就是明显是情侣之间才能做的事情。你翻过一次之后就扔在了一边。


“你们不知道我是神盾局的人吗?”


那个女研究员再次出现的时候,你直白的问了她。


“知道,但是队长把你保下来了。”


“要是我的脑子里,有详细的N076号文件资料,他还能保下我吗?”


N076号文件是九头蛇一直想要却没有得手的资料。


至于九头蛇有多想要这份文件,从你说完这句话,到你被带到审讯室,中间还不到两个小时,就足以证明了。


“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我们就立刻把你送回温暖舒适的套房,怎么样?”


站在你面前的是一位身材不输娜塔莎的女性,看起来在九头蛇内部的职级也不低。


“你都知道我的答案,为什么还要问呢。”


这才是你想象中落入敌方的处境,残留在空气中的血腥气,地板上未擦净的血液,旁边整齐排列的各种刑具,而你被绑在房间中间,周围都是随时准备为你提供“服务”的研究员。


“有些失望,我以为流程能有所突破呢,结果最后还是要这样。”


她打了一个手势,围上来了两个人,给你的头套上金属制品。


“给她打一针神经增强。神盾局特工嘛,当然要有最高待遇。”


一个小时之后,冲进来的罗杰斯打断了他们的“服务”。


“队长来了啊。那今天先到这里。明天再继续。”


那个女人示意研究员暂停,把空间留给你和罗杰斯。


罗杰斯立刻把你从刑具上扶下来,想要抱着你离开,但是门口的人手握最高指令阻拦了他,无奈,他只好把你重新放回屋内。


“为什么要这么做?好好呆在房间里不好吗?”


垂着头的你松开被咬破的嘴,抬眼看了罗杰斯一眼。


“比起看着你这张脸,我更喜欢呆在这里。”


“他欺骗了你的感情,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不是他,我对你那么好。”


“好到用我做实验?罗杰斯,现在你要如何欺骗自己,说你爱我。”


“……我会证明的。”


接下来,你的三餐从可口的饭菜,变成了各种刑罚,每一次都是那个女人负责监督。


“不愧是美国队长的女人,你可不要轻易松口哦,我还没玩够呢。”


每次你昏迷,再醒过来的时候,身上的伤已经被包扎处理好,然后继续新一轮的刑罚,直到下一次你再昏迷。


原本应该出现的人员没有出现,你隐约听到门外有打斗的声音,门打开后,你看到了娜塔莎和史蒂夫。


“Nat。好久不见了。”


“你这段时间过的可不怎么好啊。”


史蒂夫走到你的面前,看着你满身的伤口不知道如何下手。


“希拉,你……”


“Cap,别说了,先离开比较重要。”


你被史蒂夫背在身上,耳边都是枪声,还有打在你身上的子弹,多日的折磨让你已经习惯这种疼痛。


好像是在流血吧,你被带上飞机前就又昏迷过去了。


睁开眼,先见到的是娜塔莎,让你松了一口气。


“你这全身上下就没有好的地方,背你出来的时候,还中了两枪,你估计要躺上一个月了。”


娜塔莎给你调高床头的角度,让你半坐起身,又端给你一杯温水。


“九头蛇那边我见到了一个跟史蒂夫几乎一模一样的人……”


“我们见过了,昨天队长已经跟他打过了,虽然人被打退,但是队长也受伤了。”


娜塔莎告诉了你昨天的事情,同时也想要把那天的事情解释清楚。


“希拉,那天史蒂夫选你是因为我告诉他我们找到的地址是你的,但是等我们到地方才发现那个地址是莎伦,所以,希拉,队长他不是……”


“都一样的。Nat,你说的那个是第二次,第一次被放弃的也是我。我能理解他保护普通人的选择,但是,我没有办法接受,我的男友不把我放在首位。”


“你别怪他,史蒂夫他一开始不知道莎伦的身份。而且史蒂夫也一直在找你,只要有消息,史蒂夫都会赶过去。”


“我不怪他了,现在史蒂夫只是队长,我理解他的选择,也支持他的选择。”


你阻止娜塔莎继续为史蒂夫说话,转而谈论起其他事情。


“别说他了,娜塔莎,帮我准备一个新身份吧,等我出院我就去请长假,我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看你如此坚定,娜塔莎也只好顺着你的话说。


“行,我去帮你准备。”


一个月的时间,你就没见过史蒂夫,你猜到应该是小娜告诉他什么了,不过史蒂夫自己不出现正好,让你可以安心养病。


娜塔莎接你的时候给你带来了新身份,还有弗瑞准你放假的消息。


“走吧,送你回家。”


你没想到在家等着你的是史蒂夫·罗杰斯。而且还是两个史蒂夫·罗杰斯。


“这是?”


史蒂夫和罗杰斯两个人虽然分别站立在一边,紧握着各自的盾牌,紧绷着神经随时准备开战。


“希拉,我想找你谈谈,我们之间……”


“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了,史蒂夫。你继续当你的美国队长,以后别来打扰我。”


罗杰斯轻笑出声,“亲爱的,跟我走吧。”


“跟你走?九头蛇派你来抓我,回去继续逼问吗?”


“不是。我已经控制好九头蛇了,他们不会再那样对你了,你是我的女朋友,我爱你,我会好好对你的。未来你就是……”


“没有未来。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一定要说你爱我。我是不爱他了,但我也从来没有爱过你。要不你就现在杀了我,别总说什么爱不爱的,你不觉得烦,我还觉得恶心呢。”


经历过这么长时间的囚禁虐待刑罚伤害,你对于这种生活感觉到厌烦,也正是这个原因,弗瑞才会同意你的请假。


“你要是…恢复过来,神盾局还在这里欢迎你回来。”


“如果吧。”


你没理会两个人,自顾自的收拾行李,收拾好行李,你拿着全新的身份证明,坐在沙发上。


“商量一下,所有的事情都在这个房间结束吧,要杀我,还是囚禁,我也不反抗。要是让我走出了这个房间,以后你们两个任何一个,都别再来找我。”


“10分钟。错过这个机会我可就不会这么好说话了。”


很快十分钟过去了,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


“那我走了,再也不见。”


推开房门,你知道这会是一个全新的生活。


两年后。


娜塔莎的出现让宴会现场的所有人都眼前一亮,毕竟娜塔莎的美貌是有目共睹的。


不过你身旁的新郎除了与娜塔莎问好之后,就一直紧紧搂着你的腰,眼睛里全部都是你。


“好了,闺蜜时间。”


你踮起脚,跟新郎交换了一个吻,才笑着把他推到另外一边招待宾客。


“确定就是他了吗?”


“确定。之前的事,我都告诉他了,他也没放弃,还安慰我,哭的好像是他受伤一样,那个时候我就确定是他了。”


娜塔莎跟你并肩站着,打量着远处的新郎,招待宾客的同时还一直盯着你。


“还回去吗?”


“不回去了。这里就是我要的生活。”


你摇头,当初走的时候就没想过要再回去,只是弗瑞不想就这样放弃你,才会说只是给你放假。


你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背对着新郎的方向,握着娜塔莎的手放到了你的腹部。


“有没有兴趣当教母?”


“什么?”


娜塔莎瞪大了眼睛,手指轻轻的抚摸了你还平坦的小腹。


“今天早上刚测出来的。还没跟他说呢。怎么样,教母有没有兴趣,我的孩子有一个如此漂亮的教母,肯定也会很有面子的。”


“没问题。”


娜塔莎红着眼睛立刻答应下来。接下来的时间,娜塔莎一直跟着你忙前忙后,


体贴入微,等到送走所有的宾客,娜塔莎才说要离开,走之前还抱着你亲了一口,约定很快就会再来见你的。


“你实话告诉我,你这个朋友是不是一直都喜欢你,是不是就等着我下台,她好上位啊。”


你看着眼前刚脱下西装外套,衬衫都还没来得及脱,满脸严肃的捧着你的脸问。


“你先闭上眼睛。”


“你先告诉我,你不告诉我,我就不闭眼睛。”


看你不说话,他委屈的瘪瘪嘴,闭上了眼睛。


你把身后准备好的礼物盒交到他的手上,才让他睁开眼睛。


没有想象中的惊喜与高兴,他晃了晃礼盒,皱着眉头问你。


“这里面该不会是你们两个过往的甜蜜记忆吧,结婚第一天你就给我看这个,我好伤心啊。”


“打开。”


“哦。”


看到里面显示两条杠的验孕棒,他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我的?”


你忍无可忍一把打在他的脑袋上,“废话!”


“哇~老婆,我好高兴啊。老婆老婆,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啊,老婆~”


你好笑的抱住他的脖子,任由他抱住你不停的转圈。


这就是你全新的生活,一个从未后悔离开神盾局的生活。



答谢:美队角度 2k+

彩蛋:蛇盾角度 2.8k+






评论(37)

热度(1867)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