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综漫威】如果全员已婚 甜甜圈事故

含:铁/盾/锤/寡/虫(彩蛋)

设定:全员已婚,一起住在复仇者大厦

同系列:厨房 健身房 愚人节 

——————————————

有了上一次托尼端着辛西娅给他做的甜甜圈挨个找人炫耀的经验,这次无论托尼说什么,辛西娅都拒绝再给托尼做甜甜圈了。


除了上次托尼逢人就炫耀的原因,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辛西娅明明是做的一周的量,结果两天就被托尼给吃完了。


没有自己老婆做的甜甜圈,贾维斯又跟辛西娅一伙不给自己点外卖,托尼只好把目标放在其他人的身上。


首先遭殃的就是史蒂夫。


托尼把史蒂夫留下来准备明天再吃的两个做的最好的,红蓝色糖霜的甜甜圈放入了自己的肚子。


“不得不说,老冰棍儿,你很有福气,希拉的手艺也不错,但是比起辛西娅的手艺还是要差一些的。还是差一些的。”


托尼一边语气嫌弃的点评希拉的手艺,一边舔掉自己嘴边残留的蓝色糖霜。气的史蒂夫差一点儿就再一次把盾牌砸向托尼。


史蒂夫发誓,这一次瞄准的一定会是这个该死的小胡子的脸。


【“老婆,我下次一定会及时把你给我做的食物都吃掉的,我再也不要给托尼下手的机会了。吃不完?怎么会呢?I can do this all day。”】


第二个倒霉的是索尔。


托尼是直接从索尔手里,甚至是索尔的嘴边抢过来的甜甜圈,然后明晃晃的直接塞入自己的嘴里。


面对召唤了雷神之锤全副武装想要打一架的索尔,托尼用一纸结算清单制止了索尔的动作。


“据统计,仅仅昨天一天,你就弄坏了大厦内各种型号的烤箱共计八台。我吃你两个甜甜圈不过分吧。我也不用你照价赔偿,一台烤箱一个甜甜圈,现在。”


托尼咽下最后一口甜甜圈,继续说下去。


“现在,你还欠我六个甜甜圈。记住了啊,拜拜。”


索尔手里握着那张结算清单,上面的各种数字只会让索尔头大,根本看不明白上面都写了什么。


但是索尔能听明白托尼说的话,索尔思索之后点点头觉得托尼真是够朋友,一个烤箱只需要自己赔偿一个甜甜圈。托尼真的是太好的人了。


【“吾爱,我们今天还需要做一些甜甜圈。因为我还欠托尼六个甜甜圈啊。托尼太够意思了,都不用我赔偿烤箱,只管我要了甜甜圈,我当然要给他啊。”】


下一个被抢劫的是娜塔莎。


安斯蒂斯准备把昨天剩下的小娜亲手做的甜甜圈当成今天的下午茶,摆好之后,安斯蒂斯就去邀请娜塔莎了。


可是娜塔莎揽着安斯蒂斯的腰一起回来的时候,小胡子富豪已经坐在了餐桌前品尝起了下午茶。


“哟,你们两个回来了啊。这是谁做的,我给你排名第二,做的比希拉好吃,但还是比不上我媳妇。”


安斯蒂斯眼看着自己的准备前功尽弃,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下午茶,但还是觉得有些委屈。


娜塔莎看到没有丝毫自觉的小胡子把手伸向了下一个甜甜圈,出声打断了他的动作。


“我觉得,辛西娅一定很愿意知道,你是如何推崇她的厨艺的。我一定会如实转告给辛西娅的。”


托尼的动作有一瞬间僵硬。


“nat,不用这么做吧。我,我提供给你们五星级大厨的烛光晚宴,还有顶级情侣包房给你们好不好?”


“好了,辛西娅已经知道了。”


娜塔莎收起手机,告诉了托尼这个让他害怕的消息。


托尼现在可没有时间欣赏娜塔莎的笑容,立刻起身离开了餐桌前。


【“乖,我下次再给你做别的小蛋糕吃,现在我们两个一起去努力刷爆这个抢你东西的富翁的卡吧。然后,要不要去体验一下顶级情侣包房啊~”】


彩蛋:最后一个被连累的是彼得。


评论(7)

热度(3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