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综漫威】如果拒绝他/她的表白 04

x男专场:金刚狼/教授/万磁王

我突然想起来,x战警还有一些角色呢,所以我又来拒绝了。

同系列:拒绝表白1(铁/盾/锤/寡/虫) 

拒绝表白2(冬/猎鹰/鹰眼/基/奇) 

拒绝表白3(旺达/幻/班纳/蛇盾/朗洛姆) 

———————————————

【金刚狼】

“我一直都认为,这远超常人的生命,对我是一种诅咒。”

“现在我知道,这长久的生命都是为了能够让我遇见你。”

“能够遇见你,已经是我最幸运的事了。”


【X教授】

“我答应过你,若没有你的同意,是绝对不会对你使用能力。”

“现在,我想要听你告诉我问题的答案,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放心,我对你的承诺永远作数。”



【万磁王】

“我一直带领着变种人,想为变种人谋求一个生存的空间,为此我四处漂泊,我不在乎我没有一个家。”

“现在的我,更想要有一个家,跟你有一个家。”

“万磁王孤身一人,才会更安全。”




ooc的话,别骂我。我尽力了。


评论(3)

热度(1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