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漫威】如果拒绝他/她的表白

内含铁/盾/锤/寡/虫。

也是第一次写这种,ooc算我的。

写的时候,就觉得是我自不量力,怎么敢拒绝他们!


“有一个永久期限的合同,需要跟你探讨一下。成为斯塔克夫人。”

“你确定吗?这可是鼎鼎大名的托尼·斯塔克的表白。”

“好吧,你可是第一个拒绝托尼·斯塔克的人。”



“美国队长不止保护人民,也想保护你。”

“我会尊重你的选择。”

“美国队长会保护所有人民。”


“吾爱,你会成为阿斯加德的王后。”

“这个位置永远为你空置。”

“我也会一直等待的。”


“小姑娘,也许我们可以一起有一个退休计划。”

“别哭啊,这个是我没考虑清楚。”

“帮你递戒指,拿捧花,整理婚纱的一定是我。”


“姐姐,我只想跟你一起去吃那个最好吃的三明治。”

“其他的也可以,哦,好吧,是我搞砸了。”

“再见,姐姐,我以后还可以叫你姐姐嘛?”




评论(9)

热度(57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