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漫威】如果拒绝他/她的表白 02

冬兵/猎鹰/鹰眼/洛基/奇异博士

如果拒绝他(她)的表白。

心里没数系列第二弹,这一次又要拒绝其他人了。

同系列:如果拒绝他/她的表白 

———————————


【冬兵】

“你是带我离开黑暗的人,是在寒冷中拉住我的手。”

“能让我以后一直握住你的手不松开吗?”

“这样啊。没事的,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的。”


【猎鹰】

“虽然我知道距离美国队长,我还差的远呢。”

“但是我会一直努力追赶的。能邀请你同我一起吗?”

“没关系,谁能不爱美国队长呢。”


【鹰眼】

“我的身份,我知道也许我不应该把这句话说出口。”

“可我已经跟局长说好了,会有一个安全的地方的,谁也不会知道的。”

“确实,太危险了。地址我也会发给你的,这原本就是为你准备的。”


【洛基】

“我给予你荣耀,允你与诡计之神并肩。”

“从今以后,你都会站在我的身侧。”

“真是遗憾,蝼蚁这一次竟然看透了诡计之神的计谋。”


【奇异博士】

“我看过了,就是这个时间,这个地点。你会答应我的。”

“多元宇宙我可比你熟悉的。”

“也许现在就是我不曾见过的那个宇宙吧。”


ooc的话,不要怪我。

我心里真的没数,我还想拒绝其他角色。



评论(14)

热度(36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