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综漫威】如果全员已婚 愚人节

内含:虫/铁/盾/锤/基/寡

设定全员都已经结婚,一起住在复仇者联盟大厦。

同系列:厨房    健身房 

各位请对号入座,对应领取“xx夫人”的头衔。

————————————

3月31日的时候,大厦里所有人都是正常的居住在大厦内,没有人特别提明天是愚人节的事情。


但是,凌晨十二点的钟声敲响的时候,首先倒霉的就是彼得帕克。


“睡衣宝宝!睡衣宝宝!快起床!已经九点了,你上学要迟到了!!!”


还在念博士学位的彼得听到闹钟立刻弹起来,看到玻璃外太阳已经高高挂起,彼得立刻开始换衣服。


换好衣服,装好书包,还顺手帮老婆收拾好书包,才叫自己老婆起床。


“起床了。要迟到了。书包我都帮你收拾好了。我先走了,拜拜啊,亲爱的。”


帕克夫人被拽起身,还没睁开眼睛,就感觉到彼得亲了自己一下,然后就跑出了房间门,而玻璃在彼得离开房间之后,立刻恢复成一片漆黑的样子。


念博士的话,也要早起上课吗?而且,现在还没天亮啊。


帕克夫人坐在床上,等了一会儿,好不容易清醒过来,就看到垂头丧气的彼得拖着书包带,脚步沉重的回来了。


“抱歉,帕克先生。按照先生的吩咐,他让我祝你愚人节快乐。”


贾维斯的声音给帕克夫妇解释了现在的情况。


帕克夫人好笑的揉了揉彼得乱糟糟的头发,忍着笑意。


“先睡觉吧,今天一整天估计都要这么过了。”


第二个倒霉的是史蒂夫。


按照正常作息起床的史蒂夫,原本想要低头亲吻一下肯定还在睡觉的罗杰斯夫人。


但是却摸了个空。


史蒂夫睁眼,发现自己身处的坏境不是复仇者大厦里自己的房间,而是二战时期自己巡演的后台。


“快起来,都什么时候了,还睡觉让你做梦,轮到你上台了!”


当时的负责人员把帘子扯到一边,对着史蒂夫吼道。


眼前这一切如此真实,那20世纪的一切,都是做的梦吗?


史蒂夫紧绷着身体,走出了房间。


自己的史蒂夫夫人站在门外,满脸笑意的扑过来,抱住自己。


“你好慢啊。我找托尼要的全息投影设备,是不是很真实~愚人节快乐啊~不过你好慢啊,我在外面呆的都要困死了。”


平常这个时间史蒂夫夫人根本不会清醒的,玩够了就眯着眼睛打了一个呵欠,想要绕过史蒂夫回房间补觉。


史蒂夫转身回手搂住史蒂夫夫人的腰,直接把人扛在肩上,带着还犯困的人走进房间。


“啊?你今天不去晨跑吗?”


用脚把门踢上的史蒂夫,把肩上的人放在床上,摁住想要缩进被子里的史蒂夫夫人的腰。


“反正都醒了。我当然可以选择我更喜欢的晨练方式的。”


“我不喜欢。我,我,不喜欢。”


“你会喜欢的。”


等待早餐的时候,大家发现了今天的特殊性。从不缺席早饭的史蒂夫没吃早饭也没去晨跑;一贯话唠喋喋不休的小蜘蛛趴在桌子前一言不发昏昏欲睡。


至于没有出现的托尼,大家都习以为常了,熬夜冠军要是出现吃早饭才不正常。


等到早饭端上来之后,大家咬了一口都忍不住吐了出来。


三明治里的是芥末酱,蔬菜沙拉里的也是芥末酱,橙汁里面放了生姜汁,可乐里面是酱油,咖啡里面是醋,糖包里面是盐,盐里是苏打。


“先生,让我祝你们愚人节快乐。”


贾维斯按照托尼的要求,录制好所有人的表情,然后突然大声的祝贺大家愚人节快乐。


索尔不明白这个愚人节跟这顿早饭有什么关系,茫然的看向自己的奥丁森夫人,想要得到解释。


“哦,这一天是都要整蛊吗?”


一直旁观者的洛基,听到了解释后,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小蝼蚁,这是你们中庭,专门为我诡计之神创立的节日吗?我开始喜欢这个节日了。我邀请你,参与到诡计之神的恶作剧中。”


第二位奥丁森夫人还没想明白是什么恶作剧的时候,就看着自己和洛基在一阵绿光中消失了。


“吾爱,我们一起去捉弄别人吧。第一位就是我的弟弟吧,弟弟一定很喜欢这个节日。”


索尔明目张胆,如此大声的商讨,让奥丁森夫人不知道如何开口,如何告诉索尔密谋都是小声的。


不过很快就不用告诉了。


因为洛基已经带着自己的奥丁森夫人出现在了索尔的身后,手上的小刀已经捅到了索尔的身上。


“哥哥,你说的不错。我确实很这个节日。”


娜塔莎在吃到早餐的时候,就护着自己的罗曼诺夫夫人离开了众人,远远的站在了一边,看着这边的闹剧。


“小娜,那个刀真的捅进去了吗?”


罗曼诺夫夫人不明白,索尔和洛基不是兄弟吗?怎么就一会儿的功夫,就动起了刀子。


“是真的。不过不用管他俩,他们奥丁森家就喜欢这么玩。”


娜塔莎挡住罗曼诺夫夫人的视线,小姑娘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场景,脸都吓白了。


“我们回房间吧。他们估计要闹好一阵呢。”


娜塔莎决定跟史蒂夫学,带着小姑娘回了房间。史蒂夫估计早就发现了吧,才会躲在房间不出来。


至于整了所有人的托尼呢,则是被困在房间里,无法出去。


因为斯塔克夫人了解托尼肯定不会放过这么一个节日,为了大厦里所有人的安全,所以早就在凌晨12点的时候准时取消了托尼二十四小时内的全部权限,把他关在了房间里。


但是,斯塔克夫人忘记取消托尼早就设定好的整蛊命令了。


“夫人,你不让我出去,我好无聊啊。”


“睡觉?这种时候怎么能睡觉呢。贾维斯今天也不听我的。”


“做研究,可以啊,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主意。研究项目:斯塔克夫人。”


意识到不对的斯塔克夫人想要打开房门跑出去,可是腿还软着的人,连床的范围都没有跑出去。


托尼伏下身子,轻声说道。


“这个愚人节的庆祝方式,我很喜欢啊。”









评论(5)

热度(30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