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漫威】如果拒绝他/她的表白 03

内含:旺达/幻视/班纳/蛇盾/朗姆洛

心里没数第三弹,我又开始拒绝了。

存在拆官配。不喜点X。

同系列:

拒绝表白(铁/盾/锤/寡/虫) 

拒绝表白(冬/猎/鹰/洛/奇) 

——————————

【旺达】

“失去哥哥以后,我以为从此以后只能我一人。”

“但是我想要跟你有一个家,也许只有我们两个,也许会有我们领养的孩子。”

“那我还能见你吗?我只有你了。”


【幻视】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无论是生活方面,还是情感方面。”

“情感方面我还没有完全掌握,但是宝石告诉我的和我想的是一样的,对于你,都是人类所说的爱情。”

“那看来我还需要学的还有很多,你能再等等我吗?”


【班纳】

“我一直觉得浩克是一种疾病,一直都在抑制他,厌恶他。”

“但是我十分感激他带我找到你,在你身边是我从未感受过的平静。”

“别紧张,我刚刚只是想让浩克出来,给我时间让我平复一下,但是这个家伙有些害羞不肯出来。”



【蛇盾】

“看来你已经习惯这里,那么从此以后都不要离开了。”

“让人惊讶,你还有勇气拒绝我。”

“作为惩罚:你这辈子都无法离开我身边了。”


【朗姆诺】

“有没有兴趣成为我的搭档,以后跟我一起出每一个任务。”

“特工手册没学好也没有关系,反正现在你也需要全部推翻重新学习了。”

“原本还想绅士的邀请你的。现在,你不答应也离不开这里了。”



这个系列应该结束了,我想不出别的角色了。

蛇盾/朗洛姆,你拒绝的不是表白,而是温和的方式。

评论(8)

热度(1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