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综漫威】如果接受他/她的表白 02

内含:锤/基/白罐/冬/虫

拒绝系列告一段落了,接着写接受系列了。

同系列:接受表白(铁/寡/奇/盾/猎鹰) 

—————————

【锤】

“吾爱,跟我一起回阿斯加德吧,母亲想见一见你。”

“为什么想见你啊?因为我跟她说你是我的爱人。”

“放轻松,母亲很和蔼的。你都答应了不能后悔了。”


【基】

“小蝼蚁,你闭上眼睛,我给你变个魔术。”

“睁眼吧,这是阿斯加德啊。嗯,是很真实,因为就是真的。”

“你好啊,母亲。我把人给你带来了,自愿的,当然是自愿的。”


【白罐】

“我现在有一个选择题,要是让你选,你会选择‘是’还是‘否’?”

“我们果然心有灵犀,我也是这么选的。”

“别害怕啊,甜心,只是共生甲而已,这样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


【冬】

“Y/N,Y/N?你去哪里了?我到处找了你,都没有找到。”

“我不需要别人,你是我唯一活下去的动力,我只需要你。”

“你答应我了,就不许反悔啊。我不会给你机会反悔的。”


【虫】

“我,我是想找你,我是说,我想问问你,我可不可以邀请你去舞会,嗯,就是我当你舞伴。我的意思是,我想邀请你做我的舞伴,一起去参加舞会。”

“额,我是不是应该先问一下,你有没有答应别人,我不希望你答应别人。哦,我在说什么。你答应了嘛?你答应我了。我没听错吧。太好了。”

“那我周五晚上去你家接你,6点怎么样?会不会太早了。那7点吧。嗯,那就这么说定了。”


评论(6)

热度(2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