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综漫威】如果全员已婚 健身房

锤/盾/铁/猎鹰/虫

设定所有人都已婚,一起住在复联大厦。

已婚人士应该也会好玩的吧。

—————————

婚后炸鸡啤酒芝士奶酪不断的索尔长出了小肚子。


尽管索尔再三声明这个是幸福肥,但还是被自家老婆推进了健身房。


但是索尔不懂这些器械的使用方法。


用托尼的话来说,“准备再多,给你们这群人也就是浪费。”


索尔看到了在打沙袋的史蒂夫。


有样学样,索尔十分钟打爆了史蒂夫一个月库存的沙袋。


“这东西……不太结实啊。”


索尔捧起一捧沙子,看向史蒂夫。


史蒂夫立刻决定扛着自己面前仅剩的一个沙袋回房间,不然这个也保不住了。


史蒂夫,“老婆,接下来一个月,你不得不每天陪我去晨跑吧。没办法打沙袋了,都被索尔打坏了。”

可怜兮兮,但是会天天让你早起。


索尔,“我健身了,我10分钟就打爆了上百个沙袋,史蒂夫连一个都没有打爆,我是不是很棒!”

求表扬,然后有点了两份炸鸡和一大桶啤酒。


托尼,“老婆,索尔和史蒂夫最近婚后生活不和谐,他俩都去拿沙袋出气了。健身房太危险了,我就不去了。我还是选择和谐生活的方式来运动吧。”

健身房是不可能去的,自有一套减肥方案。


蜘蛛侠,“我跟你说,我看到健身房有好大一个沙堆,听说是索尔弄的。雷神还能搬沙子吗,我也不太知道啊。斯塔克先生好像很高兴,但是斯塔克夫人脸色却不太好。”

用不上健身房,但是会传递第一手消息。


猎鹰,“队长最近也不知道抽什么疯,改了习惯天天出来晨跑。还天天背着媳妇一起晨跑。我现在每天都要听他们夫妻俩说10遍on your left,还要吃狗粮。”

算我求你,你走右边吧。


突然想到的,也许后续会解锁更多地点。




评论(14)

热度(45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