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综漫威】如果全员已婚 厨房

内含:铁/奇/寡/鹰眼/盾/锤/虫

设定全员已婚,大家一起住在复仇者联盟大厦

同系列:健身房 

—————————

有一位富翁,还是懂得享受的富翁,托尼·斯塔克在这里,无论任何时候,任何人想吃任何东西,都会有人做好送来。


厨房这个地方的唯一作用,可能就是装饰。


只不过在托尼获得一盘自己老婆亲手制作,还飘散着热气,上面有着金红配色糖霜的甜甜圈之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托尼命令小呆举着甜甜圈,跟着自己在大厦内逐一找到各位复仇者,不厌其烦的讲述甜甜圈的美味,以及食物中蕴藏着妻子对自己浓浓的情意。


说完后,还会递给对方单独摆在餐盘中的甜甜圈。


在甜甜圈马上要被品尝的时候,托尼却又把甜甜圈抢回来,脸上充满得意,嘴上却说着抱歉。


“哦,真是遗憾,虽然你不像我如此幸运得到老婆亲手制作的礼物,但是我也没有办法把爱人的爱分享给你,这样可不是一位合格的丈夫所为。”


然后托尼一边摇头,一边示意小呆跟上,去寻找下一个“受害者”。


史蒂芬,“亲爱的,我想问个问题,你的手除了手术之外还做过什么嘛。我知道这有些奇怪,但是有没有兴趣把烘焙列为下一个计划。”

要不是我看遍多元宇宙,也没找到一个会做饭的你,我早就用悬戒拿出一份食物,砸在那个满脸炫耀的人脸上了。


娜塔莎,“尝一下,怎么样。这可是一贯只拿手枪的我第一次做出来的,好吃吗?那就行,我还怕做的不好吃呢。那下一次,我再尝试做一下你喜欢的蛋挞怎么样?”

得到老婆做的甜甜圈就这么高兴吗?至于特意端着来炫耀一圈嘛。那小姑娘要是吃到应该也会很高兴吧。


克林顿,“捞…破,咳咳,你看错了,我没有。好吧,我承认我刚刚是在偷吃你做的辅食。我没饿,也不是好奇宝宝食物。就是,就是你一直都只是给宝宝们专门做食物,所以,我有些吃醋。该死,都怪铁罐在我面前炫耀。”

嗯,不得不说,还挺好吃的。也许下一次可以偷偷再吃一些。


史蒂夫,“我刚刚有些走神,不是任务的事,是托尼。不不不,我俩没吵架,就是托尼今天吃了甜甜圈。我不是想吃甜甜圈。哦,好吧。是托尼老婆给他做的,我,我就是有些羡慕,只是有些羡慕。你也要给我做嘛?要是很麻烦,就算了。那我可以一起帮你忙的,我能要红蓝色糖霜的嘛?”

我才不会像托尼一样幼稚呢,按照我的年龄,我不会跟托尼一般计较的。但是我的是红蓝配色的,比他的红金色的好看太多了。


索尔,“吾爱,你会做甜甜圈嘛?对,亲自做的。我不是拿你当厨子。我查过了,说是要烤箱,那我可以用闪电劈它吗,会不会口感会更好啊。”

我的夫人为什么拒绝了我的创新,万一就更好吃了呢。不能再说了,老婆要不给我做了。


彼得,“我没事,我没有。嗯,我今天不太好。是因为我昨天巡逻,不是巡逻的事情,而是巡逻回来的事情。我太饿了,就去厨房找吃的,我看冰箱里还有一个红金色的甜甜圈,我就给吃了。我不知道那个是斯塔克夫人亲手做的啊,斯塔克先生今天很生气的问是谁吃了他最后一个甜甜圈。我是不是搞砸了,斯塔克先生看起来很生气啊。他会不会以后就不理我了啊。我好担心啊。”

甜甜圈确实很好吃啊,可为什么我说完甜甜圈味道好吃之后,斯塔克先生的表情更加恐怖了呢。






评论(13)

热度(46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