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美队】拒绝表白之后

前文:如果拒绝他/她的表白 

美队x你,2.3k+

ooc的话我先道歉。

——————————

这段时间,大家发现一向认真严谨的美国队长,每次开会都会走神。


问他,就只会道歉,然后沉默。


托美国队长的福,最近会议一次比一次严肃,让一贯习惯说玩笑话的托尼都不敢开玩笑了。


众人意识到问题非常严重,是美国队长在任务中因为走神受了轻伤。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这种大材小用的任务,史蒂夫怎么可能会受伤。”


跟着史蒂夫一起出任务的巴基也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怎么回事。


“队长这段时间不对劲啊。越来越像一个老冰棍了,也不说话,你们是最近又打算给他冷冻上,降降温吗。”


托尼嘴里叼着一根冰棒,开起了玩笑。


“队长一直藏着不说的女性朋友,你们有谁见过吗?”


自从队长说漏嘴后,娜塔莎一直致力于挖掘队长身上的蛛丝马迹,但是最近确实没有在史蒂夫身上发现什么线索了。


娜塔莎还以为是队长藏的更仔细了呢。


“女性朋友!老冰棍藏的也太深了吧。”


托尼不满的撇撇嘴,共事这么久了队长竟然还藏着掖着。


“额……队长曾跟我说过他要表白。貌似时间就正好在队长不对劲之前。”


一直不说话的猎鹰默默的插了一句话。


“表白?!所以队长这样是因为表白失败了?”


托尼的心情瞬间就好了,队长这样就是活该,没有斯塔克参与的表白是不会成功的。


史蒂夫睁开眼睛之后,就立刻清醒,全身紧绷。


因为所有人围在自己的床边,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好像每个人都在说,“不错嘛,史蒂夫,我们都知道了。”


自己是因为任务受伤躺在病床上,可是他们像是在颁奖仪式上看到自己。


接下来的十分钟,史蒂夫从来没有如此强烈的想让自己晕倒。


托尼,“队长,瞒的很深啊,道德模范也学会了说谎啊。”


猎鹰,“队长你就算表白失败了,也不能自暴自弃啊。”


鹰眼,“我当初被拒绝,也没有耽误执行任务。”


娜塔莎,“要不你告诉我是谁,我去帮你打探一下消息?”


冬兵,“是你不但自己受伤要去,还非要强迫受伤的我也要去找的那个医生吗?”


巴基说完这句话,除了托尼之外所有人都看向了他,而托尼呢。


托尼让贾维斯找出来巴基说的医生图片和资料,然后投影到病房内,史蒂夫看着医生脸红,却说自己是发烧导致的尴尬影像。


史蒂夫闭上眼睛,不想看大家戏虐的表情,却没有办法听不见病房内不加掩饰的嘲笑声。


让大家停止笑声,是谈话中的女主角穿着一身白大褂出现在病房内。


“我现在合理怀疑,队长受伤是有利可图。”


托尼凑到娜塔莎的旁边,小声的说。


不过四倍听力的那位都听到了,托尼的话刚说完,队长的眼刀已经甩过来了。


“走了走了。”娜塔莎招呼大家离开病房,再看戏,美国队长就要把自己给融化了。


“Y/N,你别生气,托尼就是喜欢开玩笑。”


史蒂夫不知道眼前的姑娘到底有没有听到托尼的话,原本失败的告白就已经让两个人的关系陷入了尴尬,史蒂夫不想把情况搞得更糟糕。


“没事。”史蒂夫等了许久,只听到这两个字。


摸不准情况的史蒂夫更加不敢说话了,Y/N也不是善言的人。


比起屋内的寂静无声,隔壁房间的复仇者们则是兴致勃勃的针对队长的感情生活开始讨论。


“我以为史蒂夫这张脸再配上美国队长的加成,能拿下所有人的,原来也有队长拿不下的人。”


猎鹰摸着下巴感慨道。


托尼拿着手机点了几下,反驳了猎鹰的话。


“你错了,队长拿下了。”


托尼投影出来Y/N的全部诊疗记录。


“你们没看出来嘛?”托尼等了一会儿,只看到猎鹰茫然不知的表情。


克林特和娜塔莎倒是发现了其中的问题。


“最开始,是Y/N自己想要来给史蒂夫治疗的。”


娜塔莎指着与史蒂夫有关的第一条记录,显示给史蒂夫检查之前的10分钟,刚刚接手了另外一个人的检查。


“而且,原本今天Y/N应该在放假,她是得到消息之后赶回来的。”


克林特则是指着今天的记录,显示Y/N医生休假中。


“那队长为什么会被拒绝?”


猎鹰不明白,按照大家的分析,Y/N的喜欢可能比队长还早,而且现在还很喜欢队长。那么又为什么会拒绝队长的表白。


“这种事情,就交给老冰棍自己吧。”


托尼用手指敲了敲耳机,“打包发给棒棒冰吧,再给他加加温。”


手机的响声解救了找不到话题的史蒂夫,翻看手机之后,史蒂夫目不转睛的盯着Y/N。


史蒂夫也想不明白这中间怎么回事。


那不明白,就直接问。


“Y/N,你喜欢我。”


不同于之前的疑问,这一次史蒂夫笃定的语气和摆在自己面前的记录截屏让Y/N没办法再次否定。


Y/N的沉默,对于史蒂夫就是肯定的回答。


“那么,能告诉我,既然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你又为什么要拒绝我呢。能告诉我为什么嘛?”


Y/N一直僵直着后背,突然整个人放松下来,靠在旁边。


“史蒂夫,你喜欢我,是因为我只是我,还是因为我是你的医生。”


“医患关系,对于我们两个之间的感情,到底占了多少比重。”


“而且我也没搞清楚,我对于你的感情,是不是因为模糊了对患者的感觉。”


Y/N低头说完后,一抬头就看到躺在病床上,自己口中的患者,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灰蓝色的眼睛都看不清了。


史蒂夫捂着自己的伤口,发出阵阵笑声,还有不小心扯到伤口的吸气声。


“Y/N,要是真的就是你说的那样的话,我根本就不会每一次都把受伤的巴基拽来找你了。巴基已经警告过我好几次了,不要看到他受伤那么开心。”


史蒂夫想起巴基的警告就想笑,可是眼前的女孩还是呆呆的看着自己,根本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


史蒂夫决定更加直接一些。


“巴基有喜欢的人了,那你对喜欢巴基嘛?”


“不喜欢。”


Y/N不明白这跟冬兵有什么关系,还是回答了史蒂夫。


“这样懂了吗?巴基来的次数可比我多多了。”


史蒂夫伸手把呆呆的Y/N拉到自己面前,把玩着Y/N的小手。


“现在,我的医生,可以当我的女朋友了吗?”


【小剧场】

“原来是这样啊,我就说为什么,巴基每次出任务受伤后都要躲着队长;被队长发现受伤之后的表情那么无奈。我还以为有别的原因呢。”

听大家分析完的猎鹰在心里暗暗的想到。

“害得我知道队长要表白之后,白激动了。”

磕错cp的猎鹰。


评论(9)

热度(84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