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漫威】贰拾肆 03

主角:妮莉娅·斯塔克,托尼的亲女儿。

长篇,慢热。

很短,先更新一点。

————————————

托尼制作的模型人发挥了它应有的作用,妮莉娅再也不会因为哄睡问题哭闹不止了,但是却有人对尽职尽责的模型人十分不满。


“看看这个模型人,连一点点斯塔克的帅气都没有没有。”


“就是一个再简单不过的恒温玩具,只有这个每天只知道吃喝拉撒睡的小鬼,才会轻易的用这个破玩具代替了托尼·斯塔克。”


“sir,容我提醒你,这个模型是你自己做的。”


托尼不理会贾维斯的话,继续在地下室对着妮莉娅房间的实时监控评头论足。


“你看,它就只能僵硬躺在那里,连话也都不能说。”


“我现在开始怀疑这个小鬼是不是我的孩子了,我的女儿智商怎么就这样啊。”


“先生,小姐的智商不低的。”


贾维斯把妮莉娅的报告投影在旁边,反驳托尼的话,托尼看都没看,就让贾维斯关闭了。


不过就算托尼再不喜欢这个模型人,妮莉娅也早已经在模型人的陪伴下睡着了。


“我应该太长时间没睡觉了,我现在需要一个充足的睡眠。”


坐在桌子上的托尼突然站起身,一边说着,一边往楼上走。


只不过,方向却不是自己的卧室,而是走向了妮莉娅的卧室。


“sir,你要是想回房休息的话,你走错路了。”


托尼的脚步没有丝毫迟疑,嘴上找着借口。


“嗯……在睡觉之前我先去看看小鬼,这个是佩珀要求的,我这么听佩珀的话,佩珀一定会很感动的。”


贾维斯没有再说话,只是在托尼站在妮莉娅的卧室门前的时候,尽职的提醒托尼。


“小姐现在睡的很熟。”


“贾维斯,把模型人撤掉。”


托尼小声的给贾维斯下达命令,在模型人离开后,托尼自己躺在了妮莉娅旁边。


“sir?”


贾维斯不理解托尼的举动。


“J,睡觉了,别吵。”


托尼说完后,贾维斯按照设定要求,关闭房间灯光。


第二天早上,托尼睁开眼睛的时候,妮莉娅还没有醒。托尼忍不住伸个懒腰,好像很长时间都没有睡的这么舒服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托尼经常在妮莉娅睡着后代替模型人的位置,赶在第二天早上妮莉娅醒之前又离开了。


“sir,你为什么不干脆陪小姐啊,按照婴幼儿知识,父亲的陪伴对小姐会更好的。而且,按照计算,你的睡眠时间和质量都有显著提升。”


贾维斯把资料投影到托尼的面前,托尼挥手让贾维斯关闭,嘴硬的不愿意承认自己在妮莉娅旁边会睡的很好。


“小鬼这么麻烦,我才不呢。软趴趴只知道吐口水的小鬼,身上还有着甜到发腻的奶味,甜腻腻的让我心烦。”


“sir,需要帮你取消未来一周的甜到发腻的甜甜圈预定吗?”


贾维斯贴心的提醒托尼。


“mute。”



评论(5)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