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综漫威】有人当他/她面跟你表白 2

含:白罐/盾/旺达/万磁王/冬(彩蛋:奇/蛇盾/叉骨)

设定,你跟他/她是情侣,有人跟你表白的时候被他/她撞见。

同系列:当面表白1 

————————————

【白罐】

“贾维斯,给我取消这个人的病毒,费用还给他,然后再把他记上黑名单。”

“为什么?你这双眼睛要是没用也别要了。”

“J把他给我挂起来,让所有人都明白长个记性。”


【盾】

“先生,我需要提醒你,这位女士已经是我的女朋友了。”

“你的确有表白的权利,但是我更有否认的身份。”

“先生,再纠缠下去,场面就要变得不好看了。”


【旺达】

“你刚刚是说你喜欢她,确实,我也喜欢她。她也值得被人喜欢。”

“可我却并不想有人跟我有一样的想法。”

“现在,你不喜欢她了。明白吗?她是谁?没谁,你可以走了。”


【万磁王】

“你知道刚刚我有多少种方法让你张不开口吗?”

“要不是我答应了我家亲爱的,你以为你还能活着站在这里跟我说话吗?”

“行了,趁我还没有改变主意,赶紧走吧。”


【冬】

“你,离她远点,以后不要让我再见到你。”

“和蔼一点?那用左手握个手吧。”

“现在,你,明,白,了,吗。”



彩蛋:奇异博士/蛇盾/交叉骨


评论(4)

热度(37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