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综漫威】有人当他/她面跟你表白

内含:铁/锤/贱/虫/寡(彩蛋:基/金刚狼/x教授)

设定你跟他/她是情侣,有人跟你表白的时候被他/她撞见。

——————————————

【铁】

“如果我要是没听错的话,你在跟这位美丽的女士表白吗?”

“我不得不承认你的审美确实在线,不过,很抱歉的通知你,你已经没有机会了。”

“这位女士已经是我的女友了,现在能给我们两个留个单独空间吗?”


【锤】

“吾爱,他在这里做什么?我刚刚听到这个中庭人他说他喜欢你?”

“中庭人难道看不出来你已经属于我了吗?”

“吾爱,我们给他们证明一下吧。”


【贱】

“你在跟哥抢女友吗?虽然我也承认我的女友确实会让人难以自持。”

“不过,你也没哥大,肯定也没哥花样多,你拿什么跟哥抢呢?”

“喂,你跑什么啊?你要是不信我们可以比一比嘛!”


【虫】

“我听见了,但是我要跟你说,学姐已经是我的女友了,对,你没有机会了,以后你也没机会的,永远都没机会。”

“你怎么还不信,我是比学姐年龄小,哪有怎么样,又不能说明什么。”

“你看着,我现在就把合照发在脸书上,哼,你别忘了去点赞啊。”


【寡】

“跟小姑娘表白啊。没问题,一点问题都没有,你接着说啊,我就在旁边听一听。”

“肯定不会答应你啊,因为小姑娘已经答应我了。你早就没资格了。”

“至于你说帮忙训练什么的,我不认为有我在,还用你来帮小姑娘训练。”



彩蛋:基/金刚狼/X教授


评论(10)

热度(107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