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综漫威】如果接受他/她的表白

含:铁/寡/奇/盾/猎鹰

之前写了拒绝表白,现在来写接受表白了。

老规矩,ooc算我的

———————————

【铁】

“今天记者会的主要内容就是我要结婚了,就是这位美丽的女士,Y/N。”

“亲爱的,虽然我没有提前跟你说,但是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你都会答应的。”

“婚礼?哦,婚礼。婚礼不对外公开,不会给你们寄请柬的。也许到时候会给你们看看照片吧。就这样,结束了。”


【寡】

“对,你没看错,这次任务你的身份是我的妻子。”

“这毕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让我们提前适应一下婚后生活。”

“我知道,我知道,以后我全权负责刷碗,这样可以吗?罗曼诺夫夫人。”


【奇】

“首先,我要承认这个戒指是我连续一个月随叫随到给斯塔克取外卖赚来的,天知道为什么他一天要吃6次外卖。”

“这样也算是用我自己的钱买的吧。”

“亲爱的夫人,你想让斯塔克破产可能有些难,要不我带你去看看斯塔克破产的那个多元宇宙?”


【盾】

“二战时期的表白套路我不懂,不过托尼告诉我,现在的姑娘们都喜欢金钱首饰。”

“我没托尼那么有钱,但是我去跟弗瑞要了我这么多年的津贴,还有出任务的工资,全都在这里了。”

“赚钱给自己老婆花,这不是最正常的事了嘛。”


【猎鹰】

“我现在是复仇者的一员,我现在也足够让你依赖。”

“队长签名没问题,让队长参加婚礼应该也没问题。”

“老婆,我肯定不会让队长当伴郎的,不然我怕你会搞不清谁才是新郎的。”



只有猎鹰受伤的世界,论自己老婆跟自己一个偶像会怎么样。


接下来还想看谁的,可以告诉我~




评论(14)

热度(56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