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蜘蛛侠】拒绝表白之后

前文:如果拒绝他/她的表白 

蜘蛛侠x你,3.4k+

姐弟cp⚠️ 算BE

—————————

“彼得,彼得?”内德伸手拍了一下彼得,“老师叫你呢!”


被拍了一下的彼得猛然回过神来。


“帕克先生,上课的时候不要走神。”老师提醒了彼得一句,就继续讲课了。


下了课之后,内德收拾好东西站在旁边等彼得。


“你这几天怎么回事啊?”


彼得这几天上课都是这个游离的状态,下课之后也不跟自己一起去玩乐高,也没听说彼得说自己的巡逻任务很重。


“我没事,我,好吧。我昨天表白被拒绝了。”


彼得原本还想要继续隐瞒,但最后还是告诉了内德这其中的缘由。


“表白!!”


内德的声音要冲破了教室,让整个教室还没有离开的人都看向了彼得这边。


彼得连忙捂住内德的嘴,把人拖出教室了。


“抱歉,抱歉。”


内德冷静下来连忙跟彼得道歉,但是内德突然想到这其中的不对劲。


“你昨天表白,可是你前几天就不对劲了。”


“我前几天这不是在准备嘛,想要做好准备再表白,虽然结果还是被拒绝了就是。”


内德无需多问,就知道彼得表白的对象是谁。原本想要安慰彼得,可是话还没说出口,就看到Y/N被围绕着从另外一个教室走出来。


Y/N是学校公认的校花,身边从来都围绕着想要搭讪的男生。


内德想要安慰彼得的话,看着这个场景变成了众所周知的感叹。


“不愧是校花啊,Y/N旁边就没缺过人。”


“我知道。”


彼得低着头,认同内德的话,陷入自卑中,自己被拒绝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吧。要不是自己跟Y/N家是多年邻居,自己估计都没机会认识Y/N。


在校内被同学欺负只能忍气吞声的彼得·帕克,和在人群中闪闪发光的Y/N,确实没有什么可能性。


“算了,不说了。我今天晚上还要去巡逻呢,我就先走了。”


彼得跟内德道别后就跑走了,彼得·帕克的事情做不好,蜘蛛侠要做的事情可不能再搞砸了。


而Y/N因为推脱再三还是被同学拉走,被拽去参加了一个party。


紧跟着推脱不掉的,就是不同的所谓的同学与校友递到Y/N面前一杯接着一杯的酒。


众人起哄下,Y/N不想闹的太难看,所以只好喝了其中一杯,然后立刻准备离开聚会。


之前偶尔有这么晚需要回家的时候,都会给邻居彼得打电话,麻烦他来接自己回去。


可是,昨天刚拒绝对方的表白,Y/N也实在不好意思再麻烦彼得。


“也不是很晚,距离也不算远,自己走回去吧。”


Y/N想着就这一次,自己快些走,肯定不会出问题的,自己不会如此倒霉的。


但是看着面前把自己围在中间的三个男人,Y/N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自己这也太不幸了啊。


“我不想跟你们玩,让开,我要回家了。”


Y/N一边甩开对方拉住自己的手,一边摸向兜里一直随身携带的防狼喷雾。


找准机会,Y/N把喷雾喷到对方的脸上,就想要绕开这三个人逃跑。


但还是被其中一个男人拉住胳膊拽倒,重重的撞在了墙上。


“马达,非给你点颜色看看。”


躺在地上的Y/N想要撑起身,但是刚刚头撞到墙上,晕的不行,眼前一阵阵发黑,什么都看不清,耳朵里还有耳鸣。


“Y/N!”


好像是谁叫了自己的名字,也许自己可以期盼一下今年新出现的纽约好邻居蜘蛛侠来救自己。


是的,Y/N有一个不曾告诉过任何人的事情。


Y/N喜欢蜘蛛侠,从不曾见面,不知对方的长相、年纪、身份。


一厢情愿的喜欢,Y/N自己也知道这听起来有多么的可笑,所以从不曾表现出来。


“都这个时候了,还寄希望于一个陌生人来救自己,Y/N,你真是疯了。”


“你还好吗?………还能,……扶着……”


耳鸣逐渐减弱,自己能听见一些声音,似乎是询问自己的情况。


被扶身的Y/N用力想要看清眼前的人,看到满目的鲜红,下意识往后躲。


原本应该撞到墙上的,但是Y/N感觉到自己好像撞在谁的手上了。


红色底色的黑色网格线衣服。


蜘蛛侠!


Y/N认出来蹲在自己面前的人就是油管上的蜘蛛侠,就是自己一直想要见的蜘蛛侠。


就是自己一直喜欢的,蜘蛛侠。


“Y/N,你还好吗?你能看清我吗?你能听见我说的话吗?你哪里痛吗?用我带你去医院吗?你还能站起来吗?站不起来的话,我要怎么做?我扶着你起来吗?但是你腿上有没有受伤啊。”


一连串的问题从蜘蛛侠的嘴里说出来。


“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Y/N确定自己从未见过蜘蛛侠,可是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


“我,你的书掉出来了,我帮你装起来的时候看到的你的名字,你能站起来吗?”


听声音好像年龄不大啊,Y/N这样想着。


被扶着站起身的Y/N发现除了刚刚头撞到墙上,连脚也扭伤了。


“那个,你现在也走不了了。我可以背着你吗?我给你送回家,或者我给你送到医院里怎么样?”


有些抗拒医院的Y/N立刻拒绝了医院的建议,然后趴在了蜘蛛侠的背上。


蜘蛛侠的脖子上还挂着Y/N的书包。


“下次不要再这么晚回家了,要是真的有事情,你可以找你的朋友来接你啊。应该算是你的朋友吧。啊,我没有说什么。不过你真的不用去医院吗?我看你刚刚好像撞的很严重,你不能因为不喜欢医院,就受伤了也不去医院啊。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这样会比较放心。”


好聒噪啊,像邻居彼得一样,话好多啊。


Y/N趴在蜘蛛侠的背上,在蜘蛛侠喋喋不休的说话中,睡着了。


Y/N再醒过来,就已经是躺在医院了。


“妈妈?”Y/N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在医院了。


“你这个人,我接到彼得电话的时候都要被你吓死了。你要谢谢彼得啊,那孩子把你送来医院的。”


妈妈告诉Y/N后来的事情。


接回家的Y/N想不通,明明之前自己在蜘蛛侠的背上,怎么就变成了彼得送自己。


“阿姨,Y/N还好吗?”


Y/N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跟那天晚上的声音一样。


“你们自己说吧。”Y/N从妈妈手里接过手机。


回答着彼得的问题的时候,Y/N心里的疑虑更多了。


Y/N闭上眼睛,重新确认了一下。


“Y/N,你还好吗?你怎么闭眼睛了,是不是还不舒服啊。”


一样的,完全一样的。


Y/N睁开眼睛,望着手机里的焦急的彼得,只觉得荒唐。


“彼得,你放学后来我家吧。”


说完后,Y/N就自己挂断了手机。


自己喜欢的人是蜘蛛侠,自己前几天刚刚拒绝的人是多年邻居彼得。


现在,自己发现这两个人是一个人。


真离谱。


放学后的彼得被领进Y/N的房间。


“Y/N,你还好吗?”


Y/N等到妈妈关上门,直截了当的问了彼得。


“你是蜘蛛侠。昨天救我的就是你,送我去医院的也是你。”


“啊,我不是。我怎么会是蜘蛛侠呢。我不是。”


彼得连忙否认,却越否认声音越小,直到最后低下头不说话。


“真离谱。”彼得的反应再一次肯定了猜测,Y/N忍不住自嘲道。


“对不起。Y/N,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彼得觉得事情变得更加糟糕了,比前天自己失败的表白还要糟糕的事情。


“彼得,我没怪你。我有些累了,想休息了。”


Y/N摇摇头,开口让彼得离开了。


自己喜欢的人,从油管蜘蛛侠变成了认识多年的邻居弟弟,这样的事情让Y/N愈发的头疼。


内德发现彼得去过一次Y/N家之后,情况变得更加糟糕了。


一开始只是彼得不好意思去找Y/N,变成了Y/N开始躲着彼得,而且听彼得说的情况,就算两家是邻居,他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说过话了。


“Y/N一定是生气我没有告诉她我的身份。她不理我了,她再也不会理我了。”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比彼得高两个学年的Y/N,收到了大学录取通知书。


然后在彼得不知道的时候,Y/N全家一起搬走了。


彼得知道这个事情是听梅姨说的,还有一起交给自己的是Y/N一封信。


“你好,我是Y/N。


我并不知道我应该如何称呼你,也搞不清楚,我这封信到底是写给邻居彼得·帕克,还是写给纽约好邻居蜘蛛侠的。


我要说的是,我是喜欢蜘蛛侠的。


在跟蜘蛛侠见面那天之前,我就一直喜欢蜘蛛侠的。我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说过,因为我自己也觉得这件事情很可笑,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蜘蛛侠。


那天那种情况下,救我的人是蜘蛛侠,我没有办法描述我当时有多么的高兴。


同样在那之前,关于你的表白,拒绝你的原因,是我一直很明确的知道,我是把你当作认识多年的邻居,从小玩到大的弟弟,是友情、是亲情,但不是爱情。


所以,我很明确的拒绝了你。


这两种感情我一直都很明确,从未模糊过,我在我内心中坚信着这两种感情。


可是,那天我发现,这两个人竟然是同一个人。


我不知道我要怎么处理这些事情。对你的感情变得模糊了,没有明确的界限了。


因为我自己的原因,我开始尽量避开你,如果这伤害到了你,我要先向你道歉。


但是看到你的时候,我没有办法确认翻滚在我心里的感情,到底是因为彼得还是蜘蛛侠,到底是友情还是爱情。


正好我的录取通知书到了,我觉得我需要一段没有干扰的时间来整理自己的感情。


希望下次再见到你的时候,我已经把这些事情都处理好了。


再见。”


没有地址,没有电话,这封信就是彼得高中这段无疾而终的感情,与Y/N最后的联系。






【虫】拒绝表白之后(续) 

评论(4)

热度(2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