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穆熠

【综漫威】不过是哥哥

含:铁/盾/奇/寡/班纳(彩蛋:白罐/蛇盾/黑奇)

只是个妹妹 的反虐

设定就是他有妹妹你有哥哥,然后他见到那个人产生的反应。

ooc⚠️

———————————

【铁】

“哥哥?什么哥哥,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个哥哥?同母异父还是同父异母啊?”

“他还跟你表白过?就算你没答应也不行啊。”

“证明什么斯塔克的魅力?魅力怎么能这么证明。”


【盾】

“你为什么不来找我,反而要来找他来帮忙呢?”

“我有事?我怎么会有事,你来找我的话我肯定有时间的啊。”

“不行,我要找弗瑞帮你调一下任务,你跟我一起,不然我不放心。”


【奇】

“就算是教导,教学法术,那,那也不用天天见面啊。”

“而且要是只是在学习的话,为什么你笑起来那么开心?”

“我不是指责你热情啊,我说错话了。”


【寡】

“你为什么最近跟他走的那么近?你跟他之前有什么好谈的?”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他喜欢你。还是你在明知道这件事的情况下还跟他走的这么近。”

“我不是在干涉你的交友啊,你当然有交友的权利了。”


【班纳】

“我有那么多的学位,还有什么我解决不了反而需要你去找他的事情。”

“我需要冷静?我现在就很冷静,非常冷静。”

“别走,求你,你别走,别留下我一个人。”




评论(9)

热度(57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